德苏,杰佣
对家无差贴我脸我杀了你
我脾气很不好,但是只要你不把对家舞我脸上你在plq干什么随你便我不会管你
觉得不爽可以骂我产品,不要骂我

【空机】乌漆嘛黑有太阳照。

@人格无限大 您的乐色小甜饼注意查收——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特蕾西还记得她的游戏初体验。

四周乌漆嘛黑勉强能看清路,掌心往外冒汗,乌鸦的嘶哑叫声激得她整个人都要跳起眸中盛满恐惧。

键盘敲击的声音尽量放小,唯恐稍有不慎就将屠夫的刀刃引来。一个不小心,电流便顺着指尖传遍全身各处,特蕾西一惊,扯着下唇将尖叫堵在嘴中,铁锈味在口里弥漫,细小汗珠打湿额间碎发。

这些东西在玛尔塔出现的时候逃跑。

特蕾西不得不仰着头看她,这个训练有素的姑娘比她高出了整整一个头。玛尔塔的鞋跟踏着枯草,微微弯曲膝盖,轻声道:“嘿,需要我帮忙吗,小姑娘?”

特蕾西的心脏扎了个猛子,有什么东西砰地一声炸开,但是秩序井然的炸开,没有到处飞溅。

“非,非常需要!女士!”

那场游戏中特蕾西寸步不离玛尔塔,这个可靠的臂膀让之后的特蕾西信心百倍,她甚至能在游戏之余哼几首儿时的歌谣,无论是唱给自己还是唱给别人。

玛尔塔有事儿没事儿就陪着特蕾西,这是姑娘们的友谊。她有时会帮着特蕾西拧拧对方拧不动的螺丝。

对待新人要友善嘛,玛尔塔这么想着。而且特蕾西的金发耀眼地太阳都会自卑。她在日记本上这么写道,笔尖的墨融进纸页里汇成赞美的单词。玛尔塔合上日记本。

的确是这样的,特蕾西经常跑出去晒太阳,发顶便会顶着发丝的炙热和在其间缠绕着的阳光味道,这经常让玛尔塔想起幼时放风筝时耀眼的太阳。

聪明的小天才是耀眼的太阳。

玛尔塔脑子里这么下了定义。


评论(10)
热度(22)

© 小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