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苏,杰佣
对家无差贴我脸我杀了你
我脾气很不好,但是只要你不把对家舞我脸上你在plq干什么随你便我不会管你
觉得不爽可以骂我产品,不要骂我

【另一面】曾记得的最后

 @归兮未归 他写的

内测设定
内有人物死亡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刀口是甜的,另一面忽然想。
就像现在他满口的血一样,在他身上留下一道道伤口的刀也是甜的。
甜的,腥甜的,反正都分不清,就当做一样吧。

缺乏供血的大脑在发出危险的警告,灰黑的阴翳在本就映不到什么亮色的视网膜上忽隐忽现。过于浓烈的腥气熏着鼻腔,带来了不断作呕的生理反应。

另一面被套上绳索,脚尖逐渐离地,被外力逐渐紧扼的喉头发出不甘的嘶嘶声。

死亡,当成为一个渐进的过程的时候,会带来无尽的,将人逼疯的绝望。

一秒。
从下颌开始发热。

五秒。
脖颈开始刺痛,血丝在眼角蔓延。

十秒。
表情开始狰狞,被卸去的双手却无法抬起抓住绳索。另一面就像泥泞里的虫子,丑陋的扭动着。

……
反正已经记不清几秒了,反正从头陪伴到尾的只有痛苦。

扩散开的瞳孔里,映着的天空依旧灰暗。

评论(2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泐 | Powered by LOFTER